文笔不好 谢谢你的喜欢❤

【佣占】他竟然是我的双排队友?8

主佣占

*本章为考验部分。0现代ouo

*文笔不好,谢谢喜欢

 

 

 

这是在哪....

伊莱来到考验后,却一直站在一个车水马龙的街道旁边。

我的提示,是没有发觉到吗.....

应该不会吧....算了,

是要在这里找他吗?

 

 

 

手机上显示了一个主播的名字。

一个E站的主播。

但是不是那个人,陌生的四个字出现在眼前。

榜一不应该是他吗.....昨天还看见了?

可是,如今榜上却清清楚楚的是四个字。
不。

我,的队友只有他。

 

 

很多人出现在这里,麻木的指引更多人往前走。

不能跟着他们走,走下去就是无尽的轮回了。

伊莱向后走去,却看见的也是一个十字路口,

尽管是横穿马路,也不会有任何影响。

究竟是错过了什么,我会在这里一直行走?

 

 

 

昨天的那个人,用着最后一点印象尝试拼凑了一下。

棕色的头发,一只鸮。

他才是。

只会是他。嘲讽的是,

我记得他,却说不出他的名字。

 

 

“你需要帮助的时候,就向我伸手就行啦,我肯定会帮你的。”

 

“我说真的,你还真是无所谓哈?”

 

“帮我去拿一下可乐,一会给你个惊喜~”

 

“你是我的双排队友??”

伊莱?

对啊,是他啊。

我竟然会忘记他?

奈布一刻没有多待,直接往楼下冲。

 

 

 

 

这条十字路口究竟是什么时候不会再出现下一个?
走了一条又一条十字路口,

伊莱逐渐变得无力,是自己强制用占卜留下来仅剩的记忆带来的劳神。

不过,一直走下去。

他应该就在前面吧?


 

下楼的一瞬间,后面的场景消失了,化成了一片雾区。

这是怎么回事.....

 

“一直走下去,应该就能看见你了吧?”

 

他貌似能听见那个人的声音。

气若游丝,可以这么形容,奈布听见的感觉。

 

所有的地方都消失了,只剩前面的十字路口。

来到大街上,看见一个一个路过的人。

我到底在哪?

这些人为什么要不停的过马路?

伊莱到底在哪?

 

 

伊莱走了很远很远。

但始终没有尽头。

鲜血从嘴角微微渗出。

 

笨蛋,你在哪.....快点啊....

 

 

这里什么时候有这么多路口了?
奈布走过去一条,下面又是一个十字路口。

所有的人都机械化一般的往前走着。

奈布也随着人流一直往前走。

 

 

不是说出名字就可以了吗,为什么会这样?

 

 

两个人背道相驰,永远不会相见。

 

伊莱劳神过度,顺着路边的指示牌坐了下来。

哈....哈啊...

 

这个笨蛋不会跟着人流走完了吧。

血迹拖了一条又一条十字路口,但是伊莱已经没有感觉。

真是逞强啊,我果然不应该这么早就...

但是。

熟悉的感觉,

伊莱知道奈布也在这里。

 

 

 

 

我为什么要和这些人走一样的路?

奈布停下来,转过身去。

过了一条马路之后,看见路边有一丝血迹。

是他,毋庸置疑。

 

 

快点啊,笨蛋。

眼前的无尽的雾气慢慢散开,微弱的光线从外界传进来。

看着眼前无尽的十字路口在逐渐崩塌。

考验要结束了?

不行,不能坐以待毙....

绝不可以。

 

 

一刻也没有停下来。

从昨天开始就一直给自己提示,我为什么这么迟钝啊。

奈布不停的跑着。血迹越来越多了。

看着这些痕迹,心里隐隐作痛。

他到底走了多远....

 

两个人在不远的前方看见了一个身影。

 

 

 

“奈布...?”

听到后面没有跟随大众节奏的脚步声,回头看见了那个人。

果然是他。

 

前面的人微微的说了什么后,脱力的倒了下去。

 

“伊莱克拉克!”

奈布跑过去接住了重心不稳的伊莱。

 

 

奈布接住伊莱的一瞬间,前面的路停止了崩塌,渐渐的出现了一个门。

“终于结束了吧。说了不要勉强....”伊莱勉强的笑着看着他问道。

眼睛里的泪水冲淡了嘴里锈色的血味。

“明明勉强的是你好吗?”看着眼前一片红的映入眼帘,奈布心中很是后悔,为什么没有再快一点。

 

“这是假的啦,你竟然也会哭吗?”伊莱轻轻的擦去奈布隐约的泪痕。

 

“抱歉,我太慢了。”

 

“哈哈,考验成功了呢,我们回去吧?”

 

“嗯,你休息会吧。”

 

怀里的人已经轻到不可思议了,感觉都可以被吹走。

奈布抱着伊莱走向那个出口。


 

 

“哇啊吓死我了,奈布萨贝达?你怎么先出来了??”

菲欧娜看着时间,终于缓了一口气。

 

刚刚在床上一直闭着眼的人突然睁开了眼睛,在一旁看着书喝奶茶的菲欧娜吓了一跳。

 

“他好像劳神过度了。”菲欧娜看着伊莱脸上淡的快看不清的纹路说到。

 

“那还骗我说出去就没事了....”

奈布从床上下来,起身把靠在自己旁边的伊莱抱上床盖好被子。

 

看来是成功了。两个人果然都不一般呢。

 

“所以你俩是什么考验啊?是什么事情这么重要能让伊莱劳神成这样?”


“是我,我找到他太晚了。”

 

明明给了我那么多提示,我却要犹豫到第二天....

 

好好休息吧。

 

“我出去和你慢慢说吧。让伊莱休息会。”
“嗯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*下一话黄衣就要来了

*我好不会煽情qwq


评论(24)

热度(102)